2021年上半年二学历毕业生工作备忘录

创建者:钟莹 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1498

一、相关单位任务安排

院系:毕业登记;毕业生登记表打印等

主考学校:初审考生毕业资格;汇总整理考生毕业材料;按要求发放毕业证书、毕业生登记表;参加集中会审等

市(县)考办:复审考生毕业资格、毕业生登记表署印

省考试院:毕业证书制作、组织集中会审;审核考生本科段报考资格;电子注册

二、毕业办理对象

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本科2021届应届毕业生,即能在2021年6月30日前(含)取得全日制本科毕业证书,且符合自学考试毕业条件的二学历学生。

三、各环节时间节点

1.毕业登记、学校初审时间:5月10日—5月20日

2.市考办复审、毕业数据提交截止时间:5月25日

3.集中会审时间:6月2-3日

4.本科资审反馈时间:8月上旬,省考试院向各校反馈资审未通过清单

5.证书退回时间:8月底前,各校将不符合资审要求的考生证书退回省考试院

安排

会审地点:江苏教育考试院(江东北路2977楼

会审时间:6月2日上9:00开始

参与会审人员南京市考办10人各相关高校1~2

     五、特别提醒

     1.毕业照片

    毕业照片应使用近期免冠证件照,背景选用淡蓝色、白色或淡灰色,裁剪时应保证脸部区域占照片的70%-80%,证件照不可使用修图软件修改失真。请勿使用自拍大头照、生活照截图等非证件照片,无标准证件照的可至专业证件照拍摄点拍摄。因毕业照片不规范引起的一切后果由登记单位及考生个人负责。

2.课程免考

所有的课程免考都必须通过管理系统进行申请,毕业登记时直接调用免考审核结果。

3. 前置学历审核

主考学校须仔细确认考生全日制本科和考试登记的考生个人基本信息是否一致,包括:身份证号,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日。如有不一致的情况,请及时与考务科联系。

考生的主修专业毕业证书在学信网注册后,省考试院将统一对二学历的毕业生进行前置学历电子审核,一切由于前置学历审核不通过导致二学历证书无法进行电子注册的情况,由各主考学校负责追回已发放的学历证书和登记表,交还省教育考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