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二学历学生座谈会

创建者:曹冬梅 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1553

曹冬梅    报道


6月4日中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二学历学生代表在沁园2号楼107召开座谈会。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二学历管理领导和老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辅导员曹冬梅主持。

参加座谈会的11名学生畅所欲言。他们分享了自己参加二学历学习的感受感悟,表示参加二学历的学习给自己多了一个学习平台,督促自己更好地安排学习时间,提高学习效率;跨专业学习第二学历,完善了自己的知识结构,增长了学识,最终能拿到双学历、双学位,将大大增加就业竞争力或跨专业考研的机会。他们听了辅导员介绍已经有不少二学历学长学姐通过二学历专业考取公务员或研究生,感到更有信心。学生们还纷纷结合个人的学习生活情况,对二学历教学、管理、服务提出意见和建议,尤其是希望学院今后在二学历学生群体中多发现学习积极分子,予以表彰激励。

最后,参加座谈会的老师们表扬了二学历学生平时学习认真刻苦,课堂积极主动。他们对参加座谈会的学生能积极主动谈想法、谈意见建议表示肯定和感谢。座谈会促进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更让学院加深了解了学生学习和生活的需求,进一步增强了教学管理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