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行红色诗歌朗诵会暨“七一”表彰会

创建者:张莉 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1480

继续教育学院 张莉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浓厚的爱党爱国氛围,202163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举行了党在我心中——我读诗篇献给党诗歌朗诵会彰暨“七一”先进表彰大会。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顾华峰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百年的奋斗史,他表示近年来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形成了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良好局面。接着,顾华峰宣读了从全院各部门涌现出来的先进代表表彰名单,号召同志们要以他们为榜样,发挥党员的积极作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上来,开创全院转型发展、创新发展新局面。最后顾华峰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要讲政治,顾大局,带头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转作风,接地气,带头在联系服务师生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敢担当,有作为,带头在工作创新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接着继续教育学院所有党员、党外人士、成人高等教育函授站学生代表,以满腔热忱带来了一首首经典红色诗歌朗诵,为党的100周年华诞深情献礼。《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以铿锵有力的声音鞭策着大家珍惜幸福时光,用满腔的激情和热血去创造美好未来;《我的祖国》用共产主义战士的坚定和从容激励我们守护民族希望,用笔墨感受到祖国的可爱;《红船从南湖起航》见证那艘小小红船承载着人民重托、民族希望,越过急流险滩,跨过惊涛骇浪,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信念永恒》带领大家一同走进中国工农红军反围剿、过草地、翻雪山的艰苦岁月;《百年芳华》启示我们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每一个节目都在深情讲述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整场活动参与面广、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气氛热烈。最后,全院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是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



本次活动以朗读促共读,以诵读红色经典,让全体党员再一次接受了红色教育,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了文化自信,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激励我院教职工为共铸中国梦,共促继续教育学院新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