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创建者:刘文佳 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1366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自觉锤炼党性修养,6月22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何金旗主持,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家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何金旗报告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及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就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流程、目的以及重要意义进行了说明。然后他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大家立足岗位,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进行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与会党员对照结合近期党史学习情况,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党性分析,寻找差距与不足,并就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做实事,如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行交流讨论,切实达到了“找问题、提建议、促工作”的良好氛围。

王家华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同志的发言,并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党史学习不能流于形式,要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就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质效,要紧密结合本职工作,转作风强本领,不断提高政治理论学习水平,科学规范地做好成人继续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用实际行动帮师生解难题、为师生增福祉,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