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线上培训

创建者:卢春叶 发布时间:2021-10-05浏览次数:1231

9月3日和9月10日,继续教育学院分别邀请我校政府审计学院系主任陈希晖副教授和江西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饶菁伟副院长为学院全体教职工进行线上培训。


陈希晖的培训报告主题是《审计培训设计暨国家审计十四五规划解读》,他详细介绍了审计培训课程、师资的来源,并向教职工展示了大量的实例。他深入解读了十四五期间国家审计工作发展规划。


饶菁伟详细介绍了江西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实际情况,深刻剖析了继续教育学院转型期的发展情况以及做大做强期、品牌效应期的特点和规划。他还就培训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全方位介绍及效果展示。


每场培训报告结束后,教职工们向专家教授讨教问题,互动热烈。教职工们还积极在线上交流培训后的感想,他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增长了见识,提升了自己的审计专业素养,开阔了工作思路,收获了诸多对实际工作具有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