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师德专题教育活动

创建者:沈国琴 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1275

沈国琴  报道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学校党委关于师德专题教育的精神,在学院党总支的安排部署下,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了系列专题教育活动。10月22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顾华峰、副院长王军伟参加并指导了本次党支部师德专题教育活动。


顾华峰向支部党员传达了学校近期重要会议精神,要求师德师风教育活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要与成人学历教育、自学考试、培训等具体业务活动相结合。顾华峰向支部党员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始终加强理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才强国战略。二是时刻跟紧主旋律,将课程思政贯穿在成教和自考学生课堂中。三是在疫情常态化要求下,规范有序推进培训工作。四是立德树人,用心做好学生工作,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对待我们的学生。五是要强化内功,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支部书记王军伟带领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同时给支部党员提出三个要求:一是深入学习《南京审计大学师德专题教育学习资料汇编》和《南京审计大学教师师德手册》。二是将学习落实到平时的工作中,学校把培训任务归口到继续教育学院,我们要不辱使命,用心做好服务工作。三是平时工作要更积极,多做事,做好事。


随后,王军伟给支部委员们进行了谈心谈话,勉励支委们加强学习,针对工作中的风险做好防控,让工作更加规范,展现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良好形象。


会后,支部党员上交了电影《黄大年》和《一生只为一事来》的观后感、师德专题教育学习心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