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创建者:钟莹 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1299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师德专题教育的精神,2021102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教工第党支部书记王军伟在明楼四报告厅为学院全体教职工讲授了题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审计事业的党史教育题党课。

军伟结合学习《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审计工作史》,分别回望审计历史重温红色记忆、不忘心使命谱写审计新颜、扎根继教培训共创美好未来三个方面展开论述强调总结好中国共产党的审计发展史,对于传承红色审计基因、推进新时代审计事业创新发展的重要现实意义。他激励全体党员加强对党史的学习准确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深入汲取精神力量和奋进动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全体员工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深刻认识到必须要在思想上重视起来身体上行动起来,以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真学真用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应对未来各种挑战将学习成效转化为一往无前的昂扬斗志,为我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