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张家港函授站积极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

创建者:刘文佳 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1339

为全面贯彻落实南京审计大学“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精神,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202110月以来,南京审计大学张家港函授站举行了师德师风建设系列活动。

首先,张家港函授站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动员大会,全体教职工签署了师德师风承诺书。会上,函授站下发了南京审计大学师德专题教育学习资料汇编,组织教师认真学习,做好笔记,积极进行交流。函授站站长张宏伟指出,要以全面落实教师职业道德的发展为基本要求,统一思想认识,改变工作作风,树立良好形象,并强调通过师德师风教育活动,进一步促进师德教育的建章立制和规范办学管理,使函授站师德师风教育健康可持续发展。


张家港函授站还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了电影《李保国》,学习李保国同志务实的作风和质朴的品质,学习他的奉献精神。观影的教职工都表示要扎扎实实做好学员服务工作,时刻准备点点滴滴的付出。


最后,张家港函授站还开展了总结表彰大会。对5位“学生最喜爱的老师”予以表彰。通过宣传正面典型,引导站点其他教师提升教学热情,增强责任感,提高教学水平和师德修养。


通过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的开展,张家港函授站教职工整体风貌积极向上,政治思想素质及师德师风水平也有显著提高。通过狠抓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函授站深刻认识到只有不断完善制度、加强过程管理,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才能保证师德建设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