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参观三浦战役纪念馆

创建者:刘文佳 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1607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向深入,11月20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到三浦战役纪念馆开展了以“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三浦战役”作为渡江战役前奏和重要组成部分,对渡江战役的胜利、南京的解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解放南京扫清了外围障碍,加速了南京解放的进程。在参观中,同志们时而驻足凝视,时而认真聆听,时而小声讨论,战士英勇奋战的画面,战争激烈过程的文字都给大家以强烈的心灵震撼,时刻警醒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在纪念馆中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铿锵的誓言中,党员同志们再一次深切意识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建设好和发展好中国。

参观结束后,各支部开展了观后心得交流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像先辈们当年勇渡长江、解放南京那样,永远保持着一股不服输的冲劲,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不怕艰难困苦,勇于开拓创新,为继续教育事业的新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