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义务劳动做表率, 党员奉献展风采”文明校园创建专项活动

创建者:张莉 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1292

继续教育学院  报道


为推进服务师生办实事建新功行动,结合学校“一心一意”志愿服务月文明校园创建的精神,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建党员突击队,带领全体教职工开展义务劳动。

浦口校区致明楼四间报告厅是我院开展培训的主要教室,因教室粉刷修缮,原本整洁的教室布满了灰尘。2021年11月2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带着各种劳动工具,来到致明楼报告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义务劳动中,大家相互配合,互帮互助,不怕脏、不怕累,老党员们抢着干,年轻党员冲在前,大家争先恐后,即使已经汗流浃背也不停歇,经过大家共同努力,将四间报告厅清理得干干净净,整体环境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义务劳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大家认识到党员义务劳动,既是一种示范,更是“两在两同”的学习实践。此次活动营造了全体教职工关心、支持和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传承发扬笃学致公的校训精神,形成志愿服务人人愿为、时时能为、处处可为的生动局面,为创建文明校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