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二学历学生信息采集流程通知

创建者:曹冬梅 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1405


南京审计大学2021级二学历学生报到流程


报到时间:2021年9月29日(周三)9:30——16:00(中午不休息)


报到地点:竞南106


报到流程:


流程一:拍照(照片用于二学历注册、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拍照着装要求:穿白色或浅色上衣(勿穿蓝色、黄色、红色、黑色、深灰色以及肩胸有深色条纹的上衣)。拍照时不佩戴耳环、项链等饰品,不得戴有色(含隐形)眼镜。头发不得遮挡眉毛,眼睛和耳朵,不宜浓妆。


拍照费用:每人缴纳10元拍照费(只限支付宝支付)。


流程二:二代身份证采集(需携带在有效期内且完好无折损的二代证到场,临时身份证不能进行采集)


将二代身份证现场进行采集,完成二学历注册报名。


如当天因特殊情况,二代身份证未采集成功者,需要补采集的请同学现场咨询身份证采集老师,确认补采集时间和地点,做到心中有数。


流程三:二学历报名信息确认


每位同学在完成以上两个流程后,到相对应专业老师处签字确认自己的报名信息是否正确。若有错误,现场进行修改。


二学历一旦注册成功,后期将无法更改个人信息,若有错误,责任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