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领我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专题党课

创建者:张莉 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2331

继续教育学院  报道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致明楼第四报告厅组织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领我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专题党课。党课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家华主讲,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王家华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介绍,全会审议通过了党的历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信仰信念的执着坚守、对百年党史的深刻把握、对中华民族的自觉担当。王家华重点解读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要求大家在新的征程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成果上。

王家华强调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需要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自信、政治自觉、政治自律,需要通过党建引领继续教育事业发展,不断加强继续教育的团队建设、师资建设、教学管理、学员管理;要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教育思想,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等结合起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遵循成人教育规律,勇于改革创新,改进工作方法、创新工作载体,激活继续教育工作内生动力,用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铸魂育人。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和学习能力,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正落实到具体工作和实际行动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