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 “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推进落实情况的通知

创建者:刘文佳 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1236

各位师生:

为深入贯彻校党委关于为师生办实事的相关要求,深化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扎实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落实落细,经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研究决定,确定了7项办实事项目,由学院班子成员分别牵头负责,按时按序抓好落实,保质保量稳步推进,有效提升了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现对工作清单落实情况和取得的成效进行公布,具体情况见下表。

 

序号

项目内容

进展情况

备注

1

完善培训运行机制和非学历继续教育管理机制

已办结。出台《南京审计大学非学历继续教育管理办法(修订)》(南审继教院发〔20217号)《南京审计大学非学历继续教育培训促进办法》(南审继教院发〔20218号)。

 

2

完善成教信息化管理平台

持续进行。学院成教部对多所兄弟院系开展线上线下调研,了解各高校信息管理平台的使用情况;多次组织信息化管理平台使用者开展研讨,梳理学院平台使用需求和需完善方向。通过多方调研,进一步完善了现有信息化管理平台功能,同时也对市场上的信息化管理平台有了更多了解,为今后更好地完善信息化管理平台奠定了基础。明年,学院将进一步向校信息办及相关专家请教并组织专家评议,最终按学校流程确定和完善信息化管理平台。

 

3

响应学生需求,新增二学历法学专业

已办结。新增二学历法学专业获教育厅批准,完成课程和考试计划设置,今年招生220人,是所有专业之最。

 

4

加强教职工培训力度

已办结。安排了6名教职工参加《继续教育骨干教师研修班》、《继续教育信息化重点工作研讨高校继续教育创新发展研修班》等专业培训3次;组织了6批次13人次教职工赴湖北大学、武汉科技大学、苏州大学等多所兄弟院校学习调研;;组织了2次线上全体员工的培训会,邀请专家做审计培训设计暨国家审计十四五规划解读等主题报告和培训。

 

5

组织教职工赴兄弟院校学习调研,给教职工更多学习交流提升素质的机会

已办结。组织了5批次10人次的教职工赴多所兄弟院校学习调研交流。

 

6

关心工勤岗员工工勤技能岗位技术等级考评情况

已办结。10名工勤岗同志成功破格申报中级工,1名工勤岗同志转工种。

 

7

用好书记院长信箱,及时为师生答疑解惑

已办结。已经收14封来信,为师生解决了14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