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南京审计大学考点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创建者:应雯 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1605

2022年1月8日至9日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南京审计大学考点顺利进行。此次考试属于国家级考试,共设16个考场(含1个备用考场,1个隔离考场),4个二学历专业共46场次、1332人次考生参加考试。

本次考试时值二学历学生普本主修专业的课程考试结束,加上新冠肺炎疫情的多点爆发给本次考试的组织工作带来了诸多困难。继续教育学院制定了考试工作方案,并成立了考试领导小组、考务工作组及防疫工作组,在学校党政办、学生处、各书院、保卫处、总务处及资产经营公司等多部门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本次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结合本次考试,继续教育学院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门在校内组织了核酸检测点,加班加点顺利完成了考生及考务、监考教师在内的641人核酸检测工作,方便了参考考生也避免了考生因外出进行核酸检测而带来不便及安全隐患。

考试期间,南京市自考办、浦口区教育局领导和工作人员巡视了我校考点,裴育副校长也对考试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前期指导并在考试期间巡视考场。所有考生与监考教师、考务人员均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严守考场纪律,诚信应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