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创建者:沈国琴 发布时间:2022-01-13浏览次数:1271

根据中央、省委文件精神和《南京审计大学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要求,202211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沁园2号楼“党员之家”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督导组成员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强飙同志和校纪委监督检查处处长徐军同志到会督导,民主党派院领导列席。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顾华峰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顾华峰同志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从组织专题政治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和认真撰写材料五个方面汇报了会前准备情况。会议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重点从五个方面结合学院业务实际列举了12个具体问题及原因,根据具体问题列出了12个具体整改措施。随后,顾华峰、王家华、何金旗、王军伟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批评既有交流、有交心,也有共识、有共勉,不遮不掩、坦诚相见,开出了“辣味”,达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目的。徐军认为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此次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结合对内对外业务,认真开展对照检查,问题剖析深刻,整改方案详实。

强飙认为继续教育学院是一个团结向上,战斗力很强的集体,班子状态非常好,班子成员能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一心向工作,相当不容易。他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具体深刻,整改措施较为实在。他指出要按照站位更高、思考更细、任务更实的要求去做继续教育工作,加强规章制度的建设,用制度防范风险,用制度推动效益,用制度促进高质量发展。同时要努力将继续教育学院构建成为学习型、团结型、战斗型、创新型、廉洁型、服务型的“六型”团队,为学校整体事业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