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专题组织生活会

创建者:张莉 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次数:116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根据《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实施方案》,2022年3月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沁园2号楼“党员之家”会议室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会议议程,支部书记何金旗同志代表支部紧密结合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思想学习工作实际汇报了支部近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梳理检视问题,实际列出了7个具体问题及原因,根据具体问题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支部所有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自我批评,以及党员之间的相互批评,既有交流交心,也有共识共勉,不遮不掩、坦诚相见,认真开展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


会议紧紧围绕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来进行,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做到理论指导实践,组织引导基层党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为学院构建成为学习型、战斗型、创新型、廉洁型、服务型的“六型”团队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