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个人修养,做优雅知识女性”

——继教院分工会庆三八主题活动

创建者:钟莹 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1169

在这个繁花似锦、播种美好希望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为了构建和谐校园,陶冶教师情操,学校精心设计和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服务活动,我院分工会高度重视,鼓励全院女教工积极参与由校妇联、校工会女工委员会牵头组织的“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线上法律知识竞赛,“第二届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和“女性赋能成长系列大讲堂”系列活动。


3月8日下午,为掌握新技能,提升服务品质,学院分工会开展“提升个人修养,做优雅知识女性”主题活动,现场制作布艺花束,学习使用咖啡机。活动期间,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顾华峰向全院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对我院在第三届“校巾帼文明岗”、“校巾帼建功标兵”表彰大会上获得的两项荣誉表示祝贺,勉励女同胞们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精神,希望以此为契机,发挥聪明才智,积极创新创业,在岗位的奉献中展现作为。培育健康向上的和美家风,以幸福“小家”带动和谐“大家”,努力做品质高尚、聪慧豁达、包容自信、正气充盈的新时代女性。


校园里处处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气氛,丰富的活动不仅展示了女教工智慧淳朴的一面,更加提升了大家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未来将不断激发引领女教职工凝心聚力,携手奋进,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