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加强意识形态学习,抓实抓严防疫工作”专题党课

创建者:钟莹 发布时间:2022-04-13浏览次数:1214

为深入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对学校组织开展的“理论大讲堂”线上专题学习会高度重视,2022年4月12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军伟通过腾讯会议为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加强意识形态学习,抓实抓严防疫工作”的专题党课。


王军伟在党课中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要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互联网日益成为意识形态斗争的主阵地、主战场、最前沿,要运用信息革命成果,推动媒体整合向纵深发展,做好网络意识形态的科学指引。健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对照《南京审计大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南京审计大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2022年修订)》,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旗帜鲜明反对和抵制各种错误观点。在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中,要结合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及学校应急处置预案要求,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形态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党员们深刻认识到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纷纷表示要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与时俱进,以新的思路,新的工作方法,积极推进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