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2023届)自考二学历毕业生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创建者:高晓菲 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1567

4月27日,我院2023届自考二学历本科毕业论文线上答辩顺利落下了帷幕。参加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共有207名学生,24名教师,共分为8个答辩小组,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完成了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工作。


为确保线上答辩顺利进行,自学考试部精心策划了《2020级(2023届)自考二学历毕业生毕业论文线上答辩方案》,成立了继续教育学院论文答辩领导小组,在领导小组的带领下自学考试部积极有序进行答辩前的线上准备和网络设备调试等工作。

  

此次线上论文答辩,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规定流程进行,程序规范有序,答辩小组老师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进行论文评判,不仅检验了同学们两年间的学习成果,而且有效保障了毕业生的论文水平和培养质量。

  

继续教育学院将不断总结经验,进一步规范毕业论文质量管理,持续提高自考二学历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