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成功举办“专接本”线上招生宣讲会

创建者:倪静娴 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1251

近日,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通过腾讯会议平台,面向省内部门“专接本”合作院校举办了数场别开生面的线上招生宣讲会。

       为了加强合作院校彼此之间的沟通交流、扩大我校审计学专业的办学影响,让参加2022年自学考试“专接本”的同学,不出校园就可以获得有效的考试信息,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精心组织了数场招生宣讲会。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军伟为合作院校师生做了“职业生涯规划与大学学习”专题讲座及招生宣讲。

       此次线上宣讲会,主要从学校的办学特色、学院的竞争优势、专业的发展前景等几个方面,针对师生们关心的课程学习、考试政策、就业方向等问题,运用详实的数据进行了权威解读与深度的分析。

      这种形式新颖的线上宣讲会,在合作院校师生中反响热烈,各校师生线上参与度很高。继续教育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宣讲流程,提升宣讲效果,努力打造“专接本”金字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