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南京审计大学考点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创建者:应雯 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1430

2022年7月2日至3日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南京审计大学考点顺利进行。此次考试属于国家级考试,二学历共4个专业28场次、808人次考生参加考试。


本次考试时值二学历学生普本主修专业的课程考试结束,加上新冠疫情的多点爆发给本次考试的组织工作带来了诸多困难。在学校、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指导下,学校专门组织多个部门召开了工作协调会。继续教育学院制定了考试工作方案,成立了考试领导小组、考务工作组及防疫工作组,与学校党政办、校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学生处、各书院、保卫处、实验中心,总务处及资产经营公司等多部门联动协作、密切配合,全力以赴做好考试相关工作,为本次考试顺利进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考试期间,浦口区教育局相关工作人员巡视了我校考点。所有考生与监考教师、考务人员均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严守考场纪律,诚信应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