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第三期“理论大讲堂”专题学习

创建者:张莉 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1019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  报道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7日,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第三期“理论大讲堂”专题学习会。本次专题学习会由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何金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何金旗领学了《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丰富内涵》。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指出:“走自己的路,是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立足点,更是党百年奋斗得出的历史结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党和人民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根本成就,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我们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动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社会文明、生态文明协调发展,创造了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创造了人类文明新形态。”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家华围绕领学内容谈了几点感想。“走中国自己的路”该怎么走,这需要坚持道路自信,坚持道路自信就是要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这是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必由之路,是为近代历史反复证明的客观真理。


喜迎二十大,共启新征程。当前形势下,风险挑战风高浪急,复杂性严峻性前所未有。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纷纷表示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端正入党初心,以昂扬的斗志和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