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龚亲华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督查

创建者:张莉 发布时间:2022-10-11浏览次数:4547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10月5日下午,校纪委书记龚亲华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政班子、各部门科长参加了此次调研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顾华峰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顾华峰代表班子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详细汇报了党风廉政建设、风险防控、意识形态等工作情况。院长王家华汇报了继续教育发展现状、取得的工作成效、可能存在的办学风险以及对继续教育未来发展的思考,班子其他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的成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培训管理等方面工作做了汇报。


审查调查处处长陈权对学院发展提出了建议,强调要把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提高风险管控能力和水平放在突出位置,把好成教办学和培训合作的质量关,不断优化激励约束机制,努力打造政治过硬、业务过硬的工作队伍。


龚亲华书记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对继续教育学院近年来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学院工作提出三点建议和要求,一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对函授站办学全过程的督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二是把师生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首位,做好函授站风险点排查,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制度的规范性审查和廉洁审查,以制度促进规范办学;三是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一岗双责”,抓好师生的党性教育、纪律教育,强化规矩意识,筑牢意识形态防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实效。


继教院领导班子表态,将认真研究落实校纪委的相关要求和建议,进一步明确学院目标定位,强化党建引领,把安全稳定、规范办学放在突出位置,风清气正,凝心聚力,推动学院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