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二支部组织学习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创建者:虞玉洪 发布时间:2022-10-12浏览次数:3312

为贯彻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要求,10月1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二支部在致明楼第三报告厅召开会议,学习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支部会议前,继教院党总支书记顾华峰在全院范围领学了校第五次党代会报告和校纪委工作报告内容。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顾华峰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反复研读,充分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提高政治站位,遵循学校新发展阶段“三步走”战略,从本职工作出发,将个人发展融入到学校发展中去。

支部会议中,继教院副院长王军伟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党代会报告内容,要求大家深刻领会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基本精神和目标要求,再次强调学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二支部全体党员也结合自身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深受鼓舞,决心要反复研读报告内容,将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将党代会报告中的每项部署整理成一个个具体举措,与学习贯彻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确保学习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贡献。会后每位党员提交了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