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建设廉洁南审,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创建者:曹冬梅 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6568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南京审计大学第二届“审计·廉洁文化月”活动的通知》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校园氛围,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2020级、2021级、2022级二学历学生中开展了“建设廉洁南审,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本次主题作品征集是在学校第五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及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的重要时刻举行的一次廉洁文化活动,以“建设廉洁南审,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加强我校廉洁文化建设,增强学生廉洁自律意识,弘扬南审清风传世的廉洁精神。二学历学生积极参加作品征集活动。本次活动收到43同学的书法、绘画、摄影、设计、歌舞、乐器等形式作品共58份,作品主题鲜明、立意新颖、形式多样,表达了学生对党的热爱、对时代的讴歌,传播了正能量。优秀作品已在全院范围展示,为二十大的召开营造了浓厚氛围。


廉洁教育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本次活动,希望二学历学生能够将理想转化成行动,自律自强,成长成才,成为社会发展的中流砥柱,让更多的二学历学生在活动参与过程中得到更多的精神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