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赴自考“专接本”合作院校南京商业学校走访调研

创建者:倪静娴 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12077

2022年11月10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军伟、自考部主任华炜等一行三人赴南京商业学校就自学考试“专接本”项目进行走访调研。


本次走访受到南京商业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南京商业学校校长张利海、党委书记丁卫刚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姜晓燕等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上,校长张利海介绍了学校办学宗旨、发展规划、招生就业、人才培养等情况。张校长具体谈到了学校在继续教育方面采取的主要措施,希望我校在“专接本”人才培养方面继续给予支持和帮助。


我院王军伟副院长介绍了走访调研目的,肯定了双方合作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在深化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为学生打开一条继续深造的通道, 更好地接受本科学历教育。


会后我校翻阅了该校“专接本”项目制度建设、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相关工作资料。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继续教育学院深入了解了合作院校的办学条件、办学需求。下一步,继续教育学院与各对接院校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合作、规范办学,共同推动我校继续教育事业向着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方向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