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授予周诗雨等35名学生2022届 自考“专接本”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决定

创建者:倪静娴 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777

各对接院校:


2022届自考“专接本”学生自入学以来,刻苦学习,奋发进取,在学校教师的精心培育下,涌现出一大批专业素质优秀、身心健康发展的优秀个人。


为树立典型,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建设更加优良的学风,根据《南京审计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接本”专业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继教院发【2019】6 号)相关规定,经本人申请,专科院校推荐和我校评审,现决定授予周诗雨等35名学生2022届自考“专接本”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优秀毕业生珍惜荣誉,不断进取,以优良的精神风貌奔赴工作和学习岗位。同时,号召全体自考“专接本”学生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为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南京审计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接本”2022届优秀毕业生名单.docx




南京审计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