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京审计大学拟保留、新增校外教学点设置及开设专业的公示

创建者:张莉 发布时间:2023-01-06浏览次数:8779

经校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自查和校外教学点备案工作的通知》(苏教办高函〔202225号)文件要求,通过我校常州市武进社区培训学院、南京前锦教育专修学校、南京商业学校、南京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淮安市新元会计教育培训中心、江苏财会职业学院、江苏省宿迁经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泰州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无锡市梁溪区社区培训学院、徐州市现代教育培训学校、扬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张家港市新世纪培训学校、安徽审计职业学院、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云南省审计科研培训中心共15所拟保留、新增校外教学点设置及开设专业的必要性和可行性的论证报告。南京审计大学校外教学点的相关信息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316-2023116日。

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与继续教育学院联系。

联系电话:025-86585000

电子邮箱:150015@nau.edu.cn

附件:南京审计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汇总表

  

  

南京审计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