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创建者:沈国琴 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325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凝聚党员共识,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3月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竞慧西楼406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2月26日上午,组织党员聆听由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强飙主讲的题为《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专题讲座。


会上,党支部书记何金旗代表支部委员会,就上一年度支部工作进行汇报,针对支部党员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回应,并针对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出具体要求。随后,全体党员对照标准依次进行个人问题查摆及原因剖析,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并逐一展开互评。最后,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进行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