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京审计大学未与校外培训机构合作CPA等证书业余培训的公告 (再次重申)

创建者:陈海琴 发布时间:2023-02-27浏览次数:5650


关于南京审计大学

未与校外培训机构合作CPA等证书业余培训的公告

(再次重申)




近期,在我校发现有校外机构或人员冒用“南审”“南审教师”等名义进行CPA等证书业余培训招生或者发布广告。针对此类现象,学校已在2022年9月发布公告予以澄清、提醒。现再次郑重声明:


1、南京审计大学未与任何校外培训机构合作CPA、ACCA等证书业余培训。根据我校《南京审计大学非学历继续教育管理办法(修订)》(2021版)相关规定,未经学校批准,学校各部门均不得与校外培训机构开展相关培训合作。


2、根据2021年学校机构调整意见,原“南京审计大学培训教育中心”已经撤销,已招生在册的学员培训不受影响。


3、再次提醒各位同学高度重视信息的安全性和可靠性,通过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网站、企业微信等渠道获取信息,并与辅导员保持密切联系;不相信任何个人转账、未经核实的QQ或微信联系,确保信息安全和财产安全,提请广大学生与家长谨防上当受骗。




特此公告






南京审计大学教务处


南京审计大学学生处


南京审计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