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创建者:张莉 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2866

6月2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致明楼第二报告厅组织全体党员和党外人士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会议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何金旗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进一步深刻认识开展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接着,全体党员开展了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主题读书活动。大家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党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等党员学习教材展开了沉浸式学习,放下手机、静心读书。学习过程中围绕“新时代新在哪里?”“新时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怎么理解?”“为什么说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但我国仍处于并将长期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等问题互相交流讨论,学习氛围热烈而浓厚。

通过这种形式的专题学习会,使党员们暂时放下繁忙的业务工作,潜心思考、净化心灵。大家纷纷表示,对党和国家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无比自豪,要明确努力方向,加强党性修养,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强化担当作为,为助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