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赴南京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交流

创建者:张莉 发布时间:2023-06-21浏览次数:2349

6月1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昆、党总支副书记(主持)何金旗、副院长袁琤斐、副院长王军伟等一行赴南京大学终身教育学院调研。终身教育学院院长韩顺平、副院长吴小根、副院长储惠芸、副院长闵红平、综合办公室主任眭群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韩顺平对继续教育学院一行表示欢迎。随后,吴小根、储惠芸围绕“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规范管理与师资队伍优化”从八个方面介绍了终身教育学院的办学经验;闵红平围绕“非学历继续教育课程开发和课程资源建设”具体介绍了终身教育学院非学历继续教育网络课程开发和建设情况;眭群介绍了终身教育学院经费管理情况;最后,韩顺平围绕“非学历继续教育管理运行机制”重点介绍了南京大学校友终身学习辅助计划。调研期间,继续教育学院一行还参观了终身教育学院的演播室、智慧教室和培训教室等。


时值主题教育开展阶段,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相统一。通过实地走访,奔着问题开展调研,对标找差,取长补短,及时凝练调研成果,落实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