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耕园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 暨四十周年校庆校友庆祝活动顺利举行

创建者: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11浏览次数:10

10月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耕园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暨四十周年校庆校友庆祝活动在致明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江苏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二级调研员郭新宇、南京审计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乾文 、副校长陈骏等学校领导、学院领导、原继续教育学院老领导、40余名校友代表及学院教职工代表出席了成立大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何金旗主持。

成立大会上,陈骏副校长对来自五湖四海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教育厅多年来给予学校继续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耕园校友会努力成为沟通校友的桥梁、宣传学校的窗口。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昆在致辞中表示,审大继续教育学院办学30年来,已累计培养各类毕业生8万余人,领导干部、企业家、律所合伙人、知名学者等行业榜样人物层出不穷。希望校友会发挥好纽带作用,为学校和校友的发展助力添彩。

江苏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二级调研员郭新宇致贺辞,她从全省的层面,从推动全民终身学习体系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对我校高等继续教育人才培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我校四十周年校庆送上了深深祝福。

中国石油审计服务中心等多家合作单位、南京大学等多所兄弟院校,以及外省的校友代表们也通过祝福视频云祝贺耕园校友联谊会的成立。

会上,副校长李乾文宣读了同意成立南京审计大学耕园校友联谊会的批复,并在MBA教育中心主任许汉友陪同下为校友会揭牌,副校长陈骏为校友会授旗,校友联络办公室副主任张林林为校友会理事会成员代表颁发聘书。

南京审计大学耕园校友会会长李仁春报告校友会筹备情况,并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发言。

“感恩与传承”环节,继续教育学院现任院领导向学院前任院领导代表徐振龙、裴文英、黄俊青献花,感恩他们对学院发展和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

南京审计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乾文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耕园校友会是学校第39个校友会,希望凝聚好成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教育、培训教育等领域的校友力量,团结校友,为母校的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庆祝审大四十周年校庆活动中,学院为校友们精心准备的老照片集锦,让校友们又重返青葱岁月,不少校友潸然泪下。继续教育学院老领导徐振龙回顾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变迁,追忆了和校友们在莫愁校区工作和学习的温暖岁月,表达了对学校和继续教育学院未来最美好的祝愿。校友代表讲述着青春故事,送上对母校40周年校庆的祝福。

学院与校友企业举行大学生实习基地及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