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届全体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风劲帆满图新志 砥砺奋进正当时”

创建者:张莉 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23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精准聚焦学院重点任务,202311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第二届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何金旗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李昆院长作《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工作报告》。一是围绕高质量党建赋能高质量发展;二是紧紧围绕稳规模、抓规范、提质量规范学历教育工作;三是服务国家战略,积极开展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四是加强团队建设,营造积极、活泼、规范的工作局面。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充分讨论,书面审议通过了《继续教育学院2022年财务执行情况报告》。

全体教职工大会是教职工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基本形式,是院务公开的基本载体。全体继教人将更加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立足学院事业发展全局,勠力同心、锐意进取,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中来,为学校建成审计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