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创建者:刘文佳 发布时间:2024-01-16浏览次数:12

2024年1月12日,继续教育学院在莫愁校区行政楼306召开了2023年度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党政班子成员(含1名民主党派)、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主持)何金旗主持。

会前,教工第一、第二支部书记分别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会议中,两位支部书记从党建工作落实情况、特色亮点、主要不足及下一步改进措施等方面逐一作汇报。

院长李昆指出,2023年我院党建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全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四坚持四强化”为路径,品牌活动有声有色、支部建设特色鲜明,为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副院长赵艺苑希望各支部对标对表抓谋划、守正创新求突破,全面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继续教育事业发展效能。

党总支副书记(主持)何金旗根据现场述职情况,分别对两个教工支部进行点评,肯定了各支部在抓支部建设和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了薄弱环节及改进方向。他指出2024年支部党建工作要突出“党建引领”,突出“问题导向”,突出“联学联建”,要切实把党建融入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全过程、各方面,扎实推动继续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最后,与会人员对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情况进行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