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深入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新学期工作检查指导

创建者:刘文佳 发布时间:2024-02-25浏览次数:10

2月23日开学日,晏维龙书记带队深入莫愁校区各部门开展新学期工作检查,并在继续教育学院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了现场办公会,继续教育学院、国际学院、MBA教育中心、离退休工作处、莫愁校区管委会等部门的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在听取完各部门新学期重点工作计划后,晏书记分别做了重要指导。他对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对继教院2024工作思路表示认可,并针对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给出了切实可行的发展建议和期望目标,他希望继续教育学院齐心协力,创新发展思路,进一步推动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昆表示学院一定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积极开拓业务市场,守正创新,为学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何金旗表示,学院业务工作将继续以党建引领,创新工作思路,助力继续教育事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