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一行赴河海大学调研交流

创建者:沈国琴 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5

3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昆、党总支副书记(主持)何金旗等一行赴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调研。终身教育学院院长朱亚、副院长姚文贤、招生与对外合作部主任杨飞跃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朱亚对继续教育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的办学情况及办学规模,重点介绍了河海大学非学历继续教育的办学模式、内部管理的主要举措和成效,希望两校开展进一步的交流,共同推动非学历继续教育的质量和水平提升。


李昆对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他指出,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的全成本核算机制灵活,管理体制健全,制度严密规范。希望两校继续加强交流与协作,互相支持,凝聚合力,共同推进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继续教育学院一行参观了终身教育学院的演播室、智慧教室和培训教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