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展芳华,汇聚“她”力量,助力高质量发展

继续教育学院庆祝114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活动

创建者:徐景奕 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8

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114个国际三八妇女节。3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在党总支的引领下,在莫愁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办了一系列的庆祝活动,旨在鼓励女教工们在坚定信念中激活力,在促进和谐中彰显巾帼之美。 

活动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何金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为学院事业发展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女教工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教育学院院长李昆就近年来学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女教工们对学院的辛勤付出,并鼓励她们锐意进取、勤勉工作、扬巾帼之志,在继续教育事业中汇聚巾帼力量。

为了让女教工们度过一个难忘的节日,学院分工会为每一位女教工准备了精美的节日礼物。这份礼物不仅是对女教工们辛勤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她们节日的祝福。

此外,学院分工会还组织了干花团扇的制作活动,让女教工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享受创作的乐趣。活动现场,女教工们热情高涨,创作出了一幅幅精美的干花团扇作品这些作品不仅展现了女教工们的巧手慧心,更彰显了她们的巾帼之美。

此次三八妇女节的庆祝活动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女教工们的关心和尊重,也展现了女教工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女教工们将继续发扬巾帼精神,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