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创建者:郭琳 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4

31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在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沈国琴主持。


会上,党员们通过观看新闻视频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教师党员熊伟重点解读了全国两会关键词“新质生产力”,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帮助大家进一步认识新质生产力的基本内涵、核心标志以及核心要素,明确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的要求和努力方向。


党总支副书记(主持)何金旗表示新质生产力和传统生产力是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关系,要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并着力推动生产方式的智能化、数字化变革。他表示,新质生产力本质上是创新,继续教育学院事业的发展在稳定常规业务的基础上也要寻求创新和突破。


院长李昆表示此次专题学习会让全体党员有较强的知识获得感。结合学院当前工作,他表示,继续教育学院未来发展的新质生产力是由传统的学历继续教育向“知识补偿和能力转型”的终生教育转型。


副院长赵艺苑表示通过学习,全面系统了解了新质生产力,她号召大家凝心聚力,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要责无旁贷地担起重任,为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各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