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关于举办第36期青年共产主义学校的通知

创建者:马辉 发布时间:2017-03-30浏览次数:104

 

各团支部:

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将于近期开学,现就推荐第三十六期培训班学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员标准

递交入党申请书且已经发展为入党积极分子(含201611月选出的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态度端正。

二、学员报名审核程序:

1、同学自愿报名,提交申请;

2、团支部结合学员标准审核;

3、班主任审核;

4、分团委审核;

5、院党总支批准;

6、选报名额不超过本支部团员人数的10%

7、以前参加青共校学习未通过的,由本人向团支部提出书面申请,经团支部及分团委审核同意后重新参加学习、锻炼,考试。凡行为考核不合格的一年内不得重新参加学习。凡第三十五期学员考试无故没有参加的一年内不得重新参加学习。

三、报送日期:

1、各团支部于411700前将积极分子汇总表发送至马老师,本人申请交辅导员保存。

四、开学时间、地点、学习安排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共青团南京审计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委员会

2017328

 

附:青年共产主义学校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汇总表(请用Excel格式,35期成绩未过在名字前打*

班级

姓名

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