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大走访大落实:晏维龙走访调研继续教育学院

创建者:乔晋君 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1227

子川 报道

9月1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晏维龙在副校长裴育陪同下,走访继续教育学院,与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座谈。

座谈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裴文英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情况,着重介绍了学院党员队伍现状、党支部建设、学院“双抓双促”活动开展等情况。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何金旗就学院各项业务开展做简要汇报。

晏维龙和裴育认真听取了参会党员就继续教育学院发展规划、业务统筹、工作重点项目、党建工作以及青年教工成长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

裴育指出,对于一个年轻的学校来说,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客观上存在很多不易,但是大家要团结一心,继续发扬以往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精神,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科学合理地梳理目前的各项业务,有规划、有计划地开展工作,针对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要集思广益,按照事物正常的发展规律去思考、讨论、谋划。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帮助大家,和大家一起努力,面对困难。

晏维龙结合大家的发言强调,学校发展要构建审计的科学体系、教育体系、师资队伍体系、资源体系。继续教育学院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要树立学校发展主力军的意识,要充分利用开展培训工作的优势,把握战略重点,建立相应科学合理的约束机制、奖励机制、保障机制,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晏维龙指出,年轻教职工要根据自身工作实际,对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要有思考,要提升相应的技能和本领,将个人成长和学校事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他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就继续教育学院各项业务专题展开更深层次的研究,解决问题,促进发展。

(来源 南审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