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2019年上半年校外教学点集体备课教研活动

创建者:徐景奕 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1620

    春意盎然的四月,迎着微微的春风,我校于41011日两天在浦口金培中心八楼开展了“2019年上半年校外教学点集体备课”的教研活动。

本次来校参与备课的有南京金肯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市职业大学、徐州九州职业技术学院等三所对接院校。我校本着以进一步提高自学考试助学专业“校外教学点”的教学质量和考试通过率,增强与各对接学校任课教师间的交流与沟通,共开展了《统计基础》、《审计学》、《网络金融与支付(含实践)》、《证券投资理论与实务》、《工程财务》等等四个专业九门课程九位教师参与的备课活动。

集体备课按照专业不同课程不同进行了分组教研。由我校各专业课程的负责专家在有着多年课程命题的丰富经验之上,对自考教材内容、教学重难点进行梳理与分析,备课过程中对任课教师的备课、教学方法进行指导,并对教学活动提出指导性意见。

通过本次集体备课活动,对接学校的任课教师能够深刻理解教学计划中的针对性,增强了对自学考试教学规律的深入研究,同时增进了与我校各学科专家的交流、学习,极大的丰富了任课教师的本科教学经验,相互交流、学习,共同提高教学水平,也达到了本次集体备课活动的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