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自学考试“专接本”集体备课活动

创建者:沈国琴 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2163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自学考试“专接本”教学质量和考试通过率,促进各对接学校任课教师的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我院于96日组织开展自学考试“专接本”集体备课活动,来自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江海职业技术学院、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等省内14所专科学校的40余名教师参加了《内部控制制度设计》、《固定资产投资审计》、《经济效益审计》、《毕业论文》四门课程的集体备课活动。

活动伊始,我院副院长何金旗代表学院向来我校指导集体备课的各位专家表示衷心感谢,向参加集体备课活动的各校相关任课教师表示热烈欢迎。何金旗副院长简要介绍了我校“专接本”基本情况、工作措施及近几次课程考试合格率情况,强调了开展集体备课活动的重要意义。他希望通过集体备课活动,各对接院校任课教师能够更加深刻理解教材内容,全面熟悉考试大纲要求,准确把握知识要点。通过教学研讨,各位教师能够相互启发、相互学习,达到了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

  

  

随后,每门课程组的专家负责备课指导,并对教材内容、教学重点、难点进行梳理与分析,对教学活动提出具体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