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与梦想齐飞,奋斗与理想同向”

继续教育学院雨花教学实践基地主题教育学生座谈会

创建者:徐景奕 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1368


 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108日赴雨花教学实践基地召开了自考助学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苍丽、自考部主任谈建生及16级自考助学各班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学生党支部书记徐景奕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同学们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来自16电商班的余正涛同学表示,今年是在校学习的最后一年,毕业后准备将所学专业与家乡特色相结合,搭建一个与建筑业相关的网购平台,想通过努力奋斗,不辜负自己的青春,不辜负学院的培养。参会的其他同学纷纷表示,还有一年即将毕业离校,他们将用正确态度看待工作,也认识到只有怀抱梦想、坚定目标,才能在工作中实现自我价值,人生才更有意义。

 同学们畅所欲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苍丽表示,建国70年来,以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百折不挠,艰苦奋斗,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希望在座的每位同学结合各自的人生经历和学习情况,不忘自己那份奋斗的初心,朝着自己那份理想砥砺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