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上报信息 不给社会添乱

创建者: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02-08浏览次数:1840

 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全面摸排的工作要求,为提高统计效率和准确性,南京审计大学组织开发了疫情防控区块链系统,采集疫情防控相关信息。

 为确保教职工每日按时进行信息填报,继续教育学院在院群里开展接龙活动。每日填报过信息的教职工即刻在群里进行接龙,既能相互提醒又将填报完成的情况统计的一目了然。系统上线以来,学院的每日信息填报均能在上午完成,有时不到九点就完成了。教工们纷纷说:疫情当前,我们要高度重视,按学校要求做好防控,及时、真实上报信息,让学校安心,不给社会添乱。

 据悉,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和信息学院也第一时间发布入学院群、合作单位群、师生群等。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指导下,学院出台了《继续教育学院开学工作应急预案》,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对成教,自考开学工作做具体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