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员踊跃捐款 众志成城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创建者: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03浏览次数:1439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迅速行动,将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活动精神传达到每个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自愿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学院领导和广大党员纷纷响应,不论收入高低每位党员都慷慨解囊,通过“云捐款”形式,奉献爱心,戮力同心。还有不少同志在此之前就已经和家人通过各种方式为疫区捐款,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传统美德。

本次活动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每位党员都切实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大家都一致表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战争还在继续,虽然我们没能站在抗疫第一线,虽然我们退守在家中,但我们仍将一如既往地认真履职尽责,践行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为夺取疫情防控的最后胜利和学校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