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赛活动

创建者: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18浏览次数:2306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根据我校《关于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线上专题培训的通知》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线上专题培训工作,积极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线上培训,并于413日至417日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赛活动,以检验教职工对防控知识的掌握情况,督促大家更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本次竞赛采用微信“问卷星”进行线上云答题,活动共持续5天,学院每天发布一套知识问卷,问卷内容分别来源于高校疫情防控线上专题培训微课、流行病学精品慕课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问答,涵盖了新冠病毒基本知识、个人日常防护要点及国家关于防范新冠肺炎的相关要求和政策等。在院党总支的组织带领下,每位教职工都积极参与了竞赛活动,很多老师三刷甚至四刷同一套试题,力争做对每一道题。

 此次竞赛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我院教职工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学习的全面性和有效性,落实责任,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