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政府投资审计服务中心一行到访继续教育学院

创建者:user17 发布时间:2024-04-10浏览次数:14

4月8日上午,聊城市政府投资审计服务中心主任刘长忠一行5人到访继续教育学院进行调研交流,双方就聊城推进现代投资审计工作建设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会谈,继续教育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昆主持。

院长李昆指出:“学院始终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育理念,致力于培养适应新时代投资审计需求的专业人才。学院的课程体系紧贴行业前沿,实践教学资源丰富,与多家企事业单位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在助力审计人员掌握新质生产力理论、提升数智化审计技能方面取得了很多成效,我们期待与聊城市政府投资审计服务中心深化合作,共同打造培训教育基地,为地方审计事业输送优质人才。”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金旗表示:“我们热切期待与聊城市政府投资审计服务中心开展深度合作,依托学院的教学资源和行业资源,共同构建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的课程体系,为审计人员提供实战性强、对接前沿最新需求的培训教育。”

聊城市政府投资审计服务中心主任刘长忠指出:“面对投资审计工作的新挑战,我们需要理论研究与实践操作紧密结合,创新审计模式,推动数智化转型。与继续教育学院的合作,将有助于我们获取前沿理论支持,提升审计人员专业素质,为聊城投资审计服务打开新局面、开拓新领域。”

双方在会谈中明确了合作方向,在人才培养,专业培训,投资审计模式与组织创新以及用新质生产力思想为聊城投资审计服务打开新局面、开拓新领域、推进数智化转型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