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原党委书记郭广银及聊城市审计局一行到访我校

创建者:user17 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10

4月7日,东南大学原党委书记郭广银、江苏省军区原政治部主任吕先景、聊城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长华一行到访我校。我校副校长任志成出席,继续教育学院、计算机学院、工程审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昆主持会议。

郭广银指出,审计人才是审计事业发展的基石,而审计事业又是国家经济建设的重要保障。她希望双方通过共同培养审计人才、推动审计实践创新,为国家的经济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吕先景表示,南审在审计理论研究、审计人才培养等方面都走在全国前列,聊城市审计局在创新审计实践方面也取得很多成绩,相信双方一定能够取得丰富的合作成果。

任志成致欢迎辞。他介绍了南京审计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在审计教育和研究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果。他表示,非常期待与聊城审计局开展深度校地合作,共同探索审计工作的新路径、新方法。

陈长华介绍了聊城市审计局的基本情况和工作成效,他希望双方能够在上次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基础上,进一步紧密合作,共同开展审计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为提升审计工作的质量和效率贡献力量。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审计信息化建设、大数据审计、审计监督与服务、新质生产力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