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团委书记一行到访继续教育学院

创建者:user17 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10

2024年4月8日下午,南京市鼓楼区团委于文书记一行4人到访继续教育学院,双方就合作开展 “青年夜校”项目展开实地洽谈与深入交流,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昆,党总支副书记何金旗,各科室科长参加了座谈会。

李昆指出,我院即将首度推出的夜校项目,充分展现了南审特色,课程内容涵盖了审计监督、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前沿元素,以及新质生产力理念,旨在为青年及社区居民提供兼具专业性与前瞻性的夜间学习平台。

于文在发言中表示,鼓楼区团委已启动‘夜校合伙人’项目,旨在汇聚各方力量,共建共享多元化夜校。鼓楼区团委将充分利用区级宣传资源,积极推广南审特色鲜明、内容前沿的夜校项目,与继续教育学院共同助力青年成长与社会发展。

双方在会谈中明确了合作内容,包括特色课程定制、先进教育资源共享、线上线下融合教学等多个层面,双方将共同致力于推动“青年夜校”项目的有效落地,为构建学习型社区、服务广大青年及社区居民提供有力支撑。